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母親節快樂】為各位獻上普仁小太陽們的鬼斧神工

在充滿感恩與溫馨的時節裡,我們收到許多來自小太陽的感恩卡片,孩子們身懷十八般武藝,有的人是天才小畫家,也有的人化身剪紙高手,還有的人是低調的電腦繪圖大師,小太陽們各自用自己擅長的方式傳達感恩的心。

More

【助學計畫】2023年遊學台北 寓教於樂 充實的48小時

一年一度的遊學台北在同學的歡笑及不捨中結束囉!不論是遊學台北或是遊學高雄,這樣活動的目的,都是希望孩子們可以走出自己的舒適圈,認識新朋友,參訪生活中鮮少有機會接觸的職業。

More

【公益活動】致敬羅德里哥吉他協奏曲慈善盛宴

羅德里哥吉他協奏曲慈善音樂會將於6月11日(日)下午2:30在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售票所得款項,扣除相關稅及手續費後,將全數捐贈給慈善團體「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More

【消息公告】2023遊學台北 錄取名單來囉!~

準備來台北玩啦!~

More

【育成計畫】人生必修課 從認識自己到表達自己

上個禮拜天(3月18日),我們各自為育成計畫高三到大二的小太陽們安排一場實用的課程,分別是大一的「邏輯思考及口語表達」以及高三、大二的「CPAS適性解析講座」。兩邊的課程乍看沒有關聯,但對於未來的生涯規劃及應用上,卻是息息相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