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0130518北區相見歡活動通知

親愛的朋友,您好:
普仁為了建立助學人、志工與「小太陽」之間共同的愉快經驗,增進小太陽自信心與良好正向人際關係。今年特別規劃北區相見歡活動,雖然是一天短暫聚首,相信藉由各位的關懷,小太陽們會感受到愛和歡懷,感受人間的溫暖。

More

2013/5/18(六)~*北區學校相見歡*~開始報名囉!!!

歡樂相聚的相見歡活動即將開鑼了!
普仁基金會規劃 5月18日(星期六)邀請來自北區學校的小太陽們在桃園埔心牧場一同遊戲、腦力激盪,創造更多美好記憶與感動時光!

More

2013遊學台北行前通知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2013「遊學台北」青少年體驗活動
行前通知單(請轉知學生)
◎活動日期:
101年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兩天一夜。

More

2013「遊學台北」青少年體驗活動!報名開始囉~~

2013「遊學台北」青少年體驗活動
本會將於102年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舉辦「遊學台北」兩天一夜活動,希望透過遊學體驗的方式,增廣學生視野,協助學生拓展人際關係與應對能力。兩天活動以台北市政府、信義天地、松山文化園區為活動地區(詳細活動內容以活動行前通知單為主。

More

普仁3/2(週六)春酒聚會活動通知

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普仁之友後援會春酒聚會活動通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