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育成計畫】一起學習溝通帶來的各種可能

溝通,一直是項顯學,隨著時代演進,溝通的方式也有了變化。「表達的藝術」已成為新世代的溝通力。

More

【引導計畫】後山小勇士.跆出一片天:國風國中跆拳道隊

花蓮縣國風國中跆拳道隊自民國95年成立至今,始終秉持著「適性揚才,終身學習」的精神,為學生打造快樂學習的基地,並且因應108新課綱滾動式調整教學內容。......

More

【引導計畫】來自花東縱谷的美聲.富北國中合唱團

5月23日(二),訪視第二站,我們來到花蓮富北國中合唱團拜訪可愛的小太陽們。現場,合唱團的小太陽們也送上動聽的歌謠作為見面禮物!

More

【育成計畫】自我探索團體課程~大成功

就在上周(5月13日),育成計畫大一的小太陽們剛結束一場「自我探索團體課程」,這次課程從心理學的角度切入,並邀請到喬如筠諮商心理師來到課程現場,帶領小太陽們進行由內而外式的自我探索,透過團體課程、分組討論,以及卡牌遊戲等活動來幫助小太陽們看見自己、了解自己。 

More

【引導計畫】全心全意為孩子著想的社團.東勢國中角力隊

東勢國中角力隊成立於民國110年,雖然只創立短短幾年,但在全國各大比賽中都有亮眼的成績,為自己及學校爭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