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行動電源

威剛力挺熱心教師 贊助行動電源給本會合作學校老師,感謝學校老師的辛勞付出、熱心奉獻、關懷學生,協助推動本會各項服務計畫,嘉惠清寒學子。

More

109年度大手拉小手助學計畫申請,開跑囉!

大手拉小手助學計畫為協助家庭貧困國、高中學生穩定就學,提供固定經濟扶助,輔以品格教育、服務學習與體驗活動,培養多元能力及感恩之心並順利完成學業,進而能主動關懷弱勢族群,造福社會,讓愛的力量與善的循環不斷延續。

More

感恩基金會至本會訪視

感恩基金會與本會長期友好合作,感恩基金會於10月2日至本會進行提案訪視會務交流,感謝感恩基金會長期對普仁的支持與肯定,捐款支持助學、引導及育成計畫,讓各項方案得以順利推動,嘉惠需要幫助的清寒學子。此次訪視交流感恩基金會給予我們許多的回饋與建議,讓本會的服務更臻完善,謝謝您們!

More

普仁基金會x集士國際-「翻轉不是夢」英語遊學贊助計畫,面談入選公告

本會與集士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合辦之2020年「翻轉不是夢」英語遊學贊助計畫

More

109年引導計畫申請辦法公告

本會係期望藉由「大手拉小手」的精神,來彰顯人與人之間的那一份關懷、照料、貼心的人文關懷,讓一群可能因缺乏家庭、社會感情關注的青少年,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