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7月6日捐贈儀式嘉義縣大埔國中小

恭喜 管樂社團員簡翠鳳同學榮獲2019總統教育獎
感謝捐助人陳文傳先生提供大埔國中小獨輪車社和管樂社資源,同時也謝謝大埔國中小林子欽校長、林老師、鄭老師辛苦執行計畫。

More

募集義賣二手商品

今年「微熱山丘村民市集公益日」,選在8月11日(週日)舉辦,微熱山丘除了鳳梨酥揚眉國際外,對於參與社會公益更是不遺餘力,所以帶動市集遊客重視公益,且希望讓更多人投入公益的行列。本會是此活動的受贈單位,活動當天也會有一個普仁的攤位,主要義賣二手商品及用遊戲闖關的趣味方式介紹普仁,期待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More

2019高雄國際夏令營通過名單&行前通知

2019高雄國際夏令營通過名單
參加本活動需有同學的聯絡資訊、保險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且須取得家長同意,並調查活動當天交通方式、預估交通費用,請老師協助同學訂購往返車票並回報本會乘車時間及票價。
若有不盡事宜請洽本會專員龔靖婷,電話:(02)7723-1288分機18,謝謝。

More

2019高雄國際夏令營

2019高雄國際夏令營活動
有趣又好玩的2019高雄國際夏令營來了
與美國學生交流、互動,飽覽高雄城市風貌,原住民部落文化之旅,
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費,全程免費
名額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報名吧

More

2019嘉義關懷訪視座談

5月29日助學計畫嘉義地區學校關懷訪視座談,依序前往嘉義高工、民雄國中、崇仁醫專、六嘉國中、永慶高中,訪視活動順利完成。藉由到校關懷訪視,直接和老師、學生交流互動,除了讓彼此更明白助學計畫的內涵與精神,也推廣本會服務與活動,並瞭解老師與學生的需求,再次感謝學校老師協助本會大小拉小手-助學計畫,讓學生穩定就學,求學之路更順遂。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