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引導計畫飛沙國中捐贈暨訪視

飛沙國中-管樂隊
 捐助人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一克拉基金會詹益明執行長及李復楚理事)與基金會林董事長、蘇執行長一同前往飛沙國中訪視,學生們準備精彩的管樂表演,比起去年訪視你們進步不少,要繼續保持,有施校長的支持與肯定和邢主任及陳老師優秀的教導,有你們的熱心奉獻~普仁很謝謝你們!!再次感謝捐助人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因為有您們的愛心及行動,將會是他們這一生中難得可貴的經驗~!!學生們要繼續加油&保持喔!! ☀

More

龜山國中單車隊啟程典禮

105/03/29龜山國中單車隊啟程典禮開始,本會林飛宏董事長親自陪騎(桃園龜山-新竹南寮),也要感謝捐助團體地主騎士車隊金幼陵隊長、郭偉豪先生、劉雅潔小姐、邱世松先生親自到場給學生加油打氣!!!!環島的旅程才剛開始,要繼續加油堅持下去喔!!!!我隨時都會follow你們的~~

More

☀貢寮國中烏克麗麗社☀

☀貢寮國中烏克麗麗社☀
105/03/23基金會蘇執行長與劉尚斌委員、徐素娟委員、邱宗泓委員前往關心這群貢寮的學生們聽完徐老師簡報以及學生們出去參加頒獎典禮的表演影片,還有現場烏克麗麗表演,執行長與委員們表示學校指導老師認真執行、校長也非常有動力及熱誠、成長應是可預期的,期許這群學生藉由烏克麗麗社,乘著自己的夢想往前飛!!!!加油~~~!!!

More

2016遊學高雄報名來囉~

105「遊學高雄」青少年體驗活動
一、活動目的:
(1)透過遊學體驗的方式,帶領受助學生參訪,感受多元文化交流,增廣學生視野。
(2)透過參訪活動,協助學生拓展人際關係與應對能力。
(3)藉由寄宿家庭的方式,體會不同家庭的面貌與生活型態,增廣學生視野,期能促進青年向上。

More

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熱舞隊總統府表演

105/03/05尖山國中武術隊&熱舞隊受邀總統府表演
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熱舞隊受邀總統府表演,現場觀眾表示表演很精彩~~!!!對他們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