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執行長拜訪東莞Seveco公司

基金會育成小太陽四位同學擔任Seveco公司舉辦的夏令營中輔導員,他們已經在那邊度過五個星期囉~~基金會執行長特從臺灣飛到東莞探望基金會的學生以及拜訪Seveco公司,爭取106年繼續合作的機會,期待執行長帶回好消息!!!

More

普仁感謝台北市華泰獅子會捐款扶助清寒學子順利就學

台北市華泰獅子會是由女獅友組成,成立以來積極參與社會服務,舉凡賑災、捐血、贈米、反毒…等活動,華泰總是以最熱忱竭誠的心參與服務,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更多關愛與支援。
華泰亦秉持最高的熱忱支持與肯定普仁,感謝華泰獅子會自民國98年起捐款至今已邁入第八年,捐助普仁共計扶助236位清寒學子順利就學。

More

聯合報報導 - 普仁引導 讓弱勢孩子讀書翻身

2016.08.15 聯合報
前身是中原大學慈暉社的「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創立已逾30載,已幫助數千名偏鄉弱勢國、高中青少年。基金會副執行長梅鳳珠表示,許多孩子希望透過讀書翻身,卻可能因家裡經濟環境不好,無法專心讀書,成立基金會就是為幫助這些弱勢孩子,陪伴他們成長。

More

普仁感謝南京資訊贊助美國男童合唱團音樂會活動

今日普仁董事長林飛宏先生與執行長蘇聰明先生,專程前往南京資訊致贈感謝狀,由董事長吳宗寶先生及其夫人代表南京資訊領取,現場溫馨感人。普仁今年7月舉辦的AABC美國男童音樂會亞洲巡演愛無界活動,廣受當天音樂會現場600多位來賓感動好評。

More

本會榮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頒發協助財會實務專業課程分享感謝狀

本會榮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頒發協助財會實務專業課程分享感謝狀
教育部青年署105年度「教育部主管青年發展事務財團法人財會查核計畫」,瞭解本會營運及財會作業,十分讚揚本會會務運作及財務標準作業流程透明公開,並邀請本會於青年署財會會務專業課程研習,分享會務運作、財務等作業模式。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