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普仁1月12日(週日)捐血活動,邀您一同捲起袖管,相揪來捐血!

普仁1月12日(週日)捐血活動,邀您一同捲起袖管,相揪來捐血!

More

102年度「育成」計畫開始申請嚕!!

基於「人本教育」精神,本計畫將秉持人性關懷之原則,依受助青少年之個別差異、學習成長、技藝養成或生涯規劃等需要,進行個案式的長期性關懷與培養。首先以階段的助學方式,先協助舒緩青少年就學時可能遭遇到的生活困難,國、高中生部分由「大手拉小手助學計畫」持續提供資助,大專生及其他個案則以專案審查方式辦理。在就學輔導、技能培養與生涯規劃引導方面,採一對一方式陪伴輔導,除協助他們順利完成學業之外,並將引導其基本待人處世原則、培養其服務精神與領導能力,提供職能技藝訓練機會以強化其就業與競爭能力,使其達成自給自足、自立自強之正向人生目標,成為社會中堅力量,進而於行有餘力時能回饋社會。

More

2013★第五屆普仁夏令營行前通知

~★~2013夏令營報名結果暨行前通知~★~
~夏令營行前通知~
◎活動日期:
102年7月9日(星期二)~7月12日(星期五),四天三夜。
 地點: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聲寶訓練中心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43-10號)

More

2013~北區相見歡~行前通知單

2013「北區相見歡」青少年體驗活動
行前通知單
◎活動日期:
102年5月18日(星期六),時間:09:00~16:00。

More

20130518北區相見歡活動通知

親愛的朋友,您好:
普仁為了建立助學人、志工與「小太陽」之間共同的愉快經驗,增進小太陽自信心與良好正向人際關係。今年特別規劃北區相見歡活動,雖然是一天短暫聚首,相信藉由各位的關懷,小太陽們會感受到愛和歡懷,感受人間的溫暖。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