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感謝支持「生米煮成熟飯」活動

感謝大家對於「生米煮成熟飯」活動的支持,米已經全數賣完,將於12月初公告各項明細,並於12/7(六)於山水米有機稻場(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91-5號)舉辦捐贈儀式。

More

11月12日梅山國中訪視暨捐贈

11/12下午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員歐陽佩玲小姐、專員張淳婷小姐與基金會引導計畫召集人王進財先生、委員邱宗泓先生一同前往嘉義梅山國中皮影戲社團舉行捐贈儀式,儀式順利圓滿結束,謝謝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對青少年的關注與愛心,大力支持嘉義梅山國中皮影戲社團及同學們,在他們的成長路上給予無限愛的正能量和加油打氣!

More

2019遊學高雄活動

108年11月2、3日遊學高雄活動度過了開心的週末。感謝高雄市虹心兒少關懷協會主辦遊學高雄,感謝廠商熱情贊助各式資源,感謝寄宿家庭用心接待學生,因為有您們,促成遊學高雄兩天一夜的活動,過程中,來自各個縣市的同學,體驗不同的交通方式來到高雄集合,更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同學相處,增進互動能力,拓展人際,也在科技與文化創意的薰陶下增廣見聞進而成長,謝謝您,有您真好!

More

2019遊學高雄活動錄取名單&行前通知

2019遊學高雄活動錄取名單&行前通知
報名活動錄取名單如下,請老師協助同學訂購往返車票,並於10月30日前回報乘車時間及票價。若有不盡事宜請洽本會專員龔靖婷,

More

2019遊學高雄活動報名

2019遊學高雄活動,全程免費!
第一天參觀科學工藝博物館,體驗、瞭解科技發展及其與人類生活的影響,第二天參訪紅頂穀創,深度認識穀物及其衍生文化創意,看見食品工業品牌新價值。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