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017「遊學臺北」報名開始囉

2017「遊學臺北」青少年體驗活動
本會將於105年5月20日(星期六)~5月21日(星期日),舉辦「遊學臺北」兩天一夜活動,希望透過遊學體驗的方式,增廣學生視野,協助學生拓展人際關係與應對能力。兩天活動以臺北地區為主。(詳細活動內容以活動行前通知單為主。)

More

2/13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 推廣副執行長 林欣怡女士 來訪

2/13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 推廣副執行長 林欣怡女士 來訪

More

春聯義賣

書法老師林文士老師1/14~1/15於南投微熱市集寫春聯義賣,將義賣所得15,000元全部捐給普仁基金會,幫助貧困青少年讀書,農曆年前夕林老師已連續4年在市集舉辦春聯義賣,此善舉讓人敬佩,在入冬最冷的天氣,帶來滿滿的愛散播台灣每個角落。再次感恩林老師。

More

~*~2017助學計畫申請審核結果~*~

105年度助學計畫新申請已於11月15日截止,審核結果將於1月12日函文各申請學校申請結果,煩請各校承辦老師查收,或可自行登錄學校專區查詢,第一階段通過者狀態顯示為待配對或扶助中;第二階段通過者狀態顯示為申請中。

More

華泰獅子會用愛灌溉普仁小太陽

長達八年贊助,扶助236位小太陽
今天普仁專訪華泰獅子會5位獅姐,華泰獅子會自民國98年開始贊助普仁助學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八年,總共扶助236位小太陽,並將持續散佈大太陽媽媽的溫暖長期與普仁合作。今天的訪談感受到大太陽媽媽們滿滿的愛與能量,謝謝華泰獅姐的愛心,妳們的長期支持是給小太陽們最大的鼓勵。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