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普仁與快樂腳贈鞋行動,再度把愛灑滿偏鄉

「快樂腳贈鞋行動」今年再度與本會合作將行腳繼續走入偏鄉,今年深入高雄市特偏地區的六龜區、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及偏鄉地區的美濃區、杉林區的國中共計446雙鞋子,在寒冷年終歲末之際讓學生有一雙舒適溫暖的鞋子,是一件讓人感動及溫馨的事。
「快樂腳行動」今年已邁入第八個年頭,98年由張淑梅女士發起,原本長年居住海外,回國後從報紙上看到許多需要幫助的新聞,就發善願,也想為社會盡一份力量,「運動鞋」代表著行動力,一雙合腳、舒適的鞋,可以給孩子們帶來幸福感,並轉化為做事的態度與決心,成為實踐夢想源源不絕的動力。
普仁除了感謝「快樂腳贈鞋活動」的團隊,更感謝那些一路相挺的各界愛心的好夥伴們,也特別感謝全家福連鎖店的配合與支持,普仁與「快樂腳贈鞋行動」106年將繼續走入台東偏鄉。

More

義賣活動圓滿完成

義賣活動圓滿完成
感謝所有捐助商品的捐助人,感謝育成小太陽街頭募款及發票,因為您的付出讓今天義賣圓滿完成,雖然雨勢滂沱,使我們無法在街頭義賣,但是我們將義賣地點改在會所,並用最大熱情完成了使命且獲得不錯的收穫,今天義賣所得共10820元、街頭募款2450元、發票200張。

More

2016南區相見歡行前通知

2016南區相見歡
親愛的老師和小太陽們:
歡樂相聚的相見歡活動開鑼了!
普仁基金會規劃12月3日(星期六)邀請來自南區學校的小太陽們在台南一同遊戲、腦力激盪,創造更多美好記憶與感動時光!

More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隨身碟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贈送650個隨身碟給本會合作學校老師,感謝學校老師的辛勞付出、熱心奉獻、關懷學生,協助推動本會各項服務計畫,嘉惠清寒學子。

More

邀請您參加普仁11/27(日)二手商品義賣活動

親愛的普仁好朋友們: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將於11月27日星期天(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假本會旁益瑪沉香店鋪前(地址:建國南路一段319號1樓),舉辦【舊愛新歡  幸福接手】二手商品的義賣活動,誠摯邀請您一同來現場逛逛二手商品,共襄盛舉。
本次二手商品都來自本會捐款人熱心提供,這次的義賣活動,除了推動資源再運用及環保的理念,更期待能夠聚集大家的愛心,協助更多的青少年穩定就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