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017眾心揚愛慈善園遊會擺攤義賣

2017眾心揚愛慈善園遊會擺攤義賣
時間:2017/11/11 10:00-16:00
地點:台北圓山花博公園61號攤位
歡迎大家前來捧場!!!!!

More

2017「遊學高雄」青少年體驗活動報名來囉

2017「遊學高雄」青少年體驗活動
本會將於106年12月9日(星期六)~12月10日(星期日),舉辦「遊學高雄」兩天一夜活動,希望透過遊學體驗的方式,增廣學生視野,協助學生拓展人際關係與應對能力。兩天活動以高雄地區為主。(詳細活動內容以活動行前通知單為主。)

More

107年度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助學計畫」申請即日開始

107年度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助學計畫」
為幫助弱勢清寒家庭子女順利完成學業,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助學計畫」,協助其穩定就學,期盼學生能繼續努力向上。「助學計畫」提供獎助學金及生活教育輔導等多元性服務,將維持「推動社會關懷青年、帶動青年關懷社會」的一貫精神,引領受助青少年積極從事公益服務,充分運用他們在成長階段獨特的純真與思考本能,培養他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與能力,進而關懷更多弱勢族群,讓”愛與希望”持續不斷的擴張,形成一股「善的循環」之社會動力。

More

普仁LINE貼圖上架囉!!

普仁LINE貼圖上架囉
請至貼圖小鋪及LINE STORE善用搜尋功能關鍵字”Puren",並且請大家多多購買以及傳達普仁LINE貼圖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More

2017「自我挑戰高雄夏令營」青少年體驗活動行前通知

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2017「自我挑戰高雄夏令營」青少年體驗活動
行前通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