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引導計畫大埔國中捐贈暨訪視

☀105/06/08引導計畫捐贈暨訪視活動☀
大埔國中-管樂隊&獨輪車隊
105/06/08基金會林董事長與蘇執行長和捐助人劉尚斌賢伉儷及陳文傳賢伉儷、來賓吳大哥前往關心這群大埔國中社團的學生們,聽完洪校長簡報學校社團執行狀況以及學生們練習管樂及獨輪車的照片,學生現場也準備了精彩的管樂表演及獨輪車表演,學生表現比去年進步很多,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加油保持~~!!! 基金會會在後面一直支持你們的~~~!!! :) 基金會也謝謝劉尚斌賢伉儷及陳文傳賢伉儷的愛心支持及肯定!!!

More

2016遊學高雄

☀05/21-05/22遊學高雄☀
今年基金會的遊學活動第一次移師到高雄舉辦 第一次來到高雄 哇~~~跟臺北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 甚至有的人是第一次搭高鐵到高雄呢!!!!
活動2天 雖然天公不作美 飄了點小雨 但還是感謝高雄市議會、虹心兒少關懷協會、維格餅家的大力支持 讓活動圓滿的結束了

More

2016夏令營活動報名公告

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普仁2016夏令營」活動辦法

More

引導計畫貢寮國中捐贈暨訪視

☀105/05/18引導計畫捐贈暨訪視活動☀
貢寮國中-烏克麗麗音樂社 105/05/18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關代表郭富瑛姐姐與基金會蘇執行長前往關心這群貢寮的學生們,聽完徐老師簡報以及學生們出去參加頒獎典禮的準備照片,還有現場烏克麗麗表演,學生表現進步很多,掌聲不斷,蘇執行長表示學校指導老師認真執行、校長也非常有動力及熱誠,期許這群學生藉由烏克麗麗社,乘著自己的夢想往前飛!加油!!

More

引導計畫鹿草國中捐贈暨訪視

☀105/05/16引導計畫捐贈暨訪視活動☀
鹿草國中-田徑隊
 捐助人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吳志毅執行長及童鈴媛專員與普仁基金會蘇執行長一同前往鹿草國中訪視,校長完整的簡報,活潑的學生,有鄭校長的支持與肯定和吳主任、鄭老師優秀的教育教導,有你們的熱心奉獻~普仁很謝謝你們!!再次感謝捐助人財團法人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吳執行長,因為有您們的愛心及行動,將會是他們這一生中難得可貴的經驗~!!⋯⋯學生們要繼續加油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