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創造財富、創造愛

創造財富、創造愛
感謝創富教育顧問有限公司在培育人才課程的過程中不忘愛心,提供機會給基金會前往會場募款。
#創富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財富與愛心

More

引導計畫頭屋國中捐贈暨訪視

☀105/10/20引導計畫捐贈暨訪視活動☀
頭屋國中-社區發展隊
105/10/20基金會林董事長前往關心這群頭屋國中社團的學生們,聽完吳老師簡報學校社團執行狀況以及學生們活動的照片,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加油~~!!!謝謝捐助人陳隆興先生,讓這群偏鄉的學生可以更了解自己成長的地方。

More

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詹益明秘書長與陳景華理事來基金會贈送背包及帽子

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詹益明秘書長與陳景華理事來基金會贈送背包及帽子給學生們,謝謝他們。

More

105年度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助學計畫」申請公告

105年度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助學計畫」
為幫助弱勢清寒家庭子女順利完成學業,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助學計畫」,協助其穩定就學,期盼學生能繼續努力向上。「助學計畫」提供助學金及生活教育輔導等多元性服務,將維持「推動社會關懷青年、帶動青年關懷社會」的一貫精神,引領受助青少年積極從事公益服務,充分運用他們在成長階段獨特的純真與思考本能,培養他們「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與能力,進而關懷更多弱勢族群,讓”愛與希望”持續不斷的擴張,形成一股「善的循環」之社會動力。

More

本會於貝果群募平台進行募資活動 (募資期間:2016年9/23〜11/12)

親愛的 好友們:
   本會於日前透過貝果群眾募資平台進行募資活動,
   此募資活動以500元為一募資單位,
   每一單位即贈送一瓶天然的蓬萊仙島鳳梨酵素洗碗慕絲,
   邀請各位好友一起來做愛心、愛地球、做環保。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