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月19日訪視花蓮縣國風國中

麗臺愛 國風情
2/19本會劉董事長陪同麗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盧董事長前往國風國中訪視與暨捐贈儀式,儀式順利圓滿結束。再次謝謝盧董事長的愛心,讓我們一起繼續關懷這群國風國中跆拳道隊的學生們,讓我們繼續在他們成長的路上給予他們無限的能量和加油打氣!!

More

1月24日訪視新竹縣北埔國中

1/24台北市敦化扶輪社陳社長帶領社友們一同前往新竹北埔國中舞獅隊舉行捐贈儀式,儀式順利圓滿結束,謝謝台北市敦化扶輪社的愛心,關懷支持新竹北埔國中舞獅隊的學生們,在他們的成長路上給予他們無限愛的能量和加油打氣!

More

0128-29育成年度工作坊

1月28至29日「育成年度工作坊」是所有育成小太陽見面的日子,今年我們選在風光明媚的高雄市六龜區,這裡也是許多育成計畫小太陽的家鄉。活動中他們不僅能跟老朋友見面,也能藉這個機會認識新朋友,我們也希望透過工作坊讓學生們對基金會和育成計畫有更多的認識。

More

108年助學計畫小太陽每月撰寫心得主題出爐了!請至下載專區下載

品格心得主題出爐囉~~!!!

More

11月6日訪視嘉義縣梅山國中皮影戲

11/6下午詹益明執行長、陳景華理事、楊慧美理事、陳嘉文理事一同前往嘉義梅山國中皮影戲社團舉行捐贈儀式,儀式順利圓滿結束,謝謝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的愛心,關懷支持嘉義梅山國中皮影戲的學生們,在他們的成長路上給予他們無限愛的能量和加油打氣!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