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2016 『美國男童合唱團』亞洲巡演【台北慈善公益場】-愛無界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2016 『美國男童合唱團』(THE ALL-AMERICAN BOYS CHORUS)
                亞洲巡演【台北慈善公益場】-愛無界

時間:2016年7月19日(二)晚上7:00 ~ 9:30
地點: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大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活動內容 :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特別邀請『美國男童合唱團』(THE ALL-AMERICAN BOYS CHORUS)亞洲巡演來台演出。這是「美國男童合唱團」首度踏上台灣土地,也是亞洲巡演中唯一一場慈善公益演出。「美國男童合唱團」以最完美的團隊出團,由藝術總監 韋斯 馬汀(Wesley Martin)先生親自率隊來台,將是一場精彩的樂音饗宴。

2016年『美男童合唱團』亞洲巡演【台北慈善公益場】為公益演出場次,採不售票方式來進行,即是期望國人與青少年參與、聆聽欣賞到國際性質的音樂演出與交流。在兩小時的節目中,除了原有的「美國男童合唱團」曲目演出外,更加入本會在引導計劃中所贊助的桃園市立大崗國中「原住民舞蹈社團」、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連袂演出。藉此國際交流,搭起雙方合作、促進兩國青少年文藝、視野交流的橋樑。

有關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普仁Facebook的最新動態,請大家為我們按讚、加油打氣喔!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