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溫馨的育成小太陽畢業餐會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今年育成計畫總共有18位大專生畢業,基金會為了給予畢業生祝福,所以5/19(六)晚上在立德國父紀念館cafe 83餐廳舉辦畢業生餐會,除了畢業生和家人外,另邀請學生的志工導師和捐助人參加。會中董事長、執行長和計畫召集人代表基金會給予祝福與勉勵,另外,畢業生也表達對於基金會、志工導師和捐助人的感謝,餐會令人感動溫馨!

More

5月24日訪視彰化縣二水國中

基金會蘇執行長陪同張美玲女士(捐助人陳敏女士的媳婦)前往二水國中訪視。張女士對學生們在攀岩場的反覆操作練習,專心聽取石教練的指導,展現出優秀的攀岩技巧稱讚有佳,同時肯定陳校長和陳主任及蕭組長優秀的教導。普仁再次感謝陳敏女士,因為有妳的愛心,讓學生們可以專心攀岩,進而建立自信心,謝謝學校熱心奉獻~!!

More

2018「超越自我」台北國際夏令營活動報名來囉

2018「超越自我」台北國際夏令營活動
充滿刺激、挑戰,有趣又好玩的夏令營來了
有美國、青海來的朋友一起逛老街、遊台北城、體驗陶藝、登山
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費,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名額有限,不要猶豫,趕快報名

More

5月17日訪視雲林縣飛沙國中

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曹明宗理事及陳嘉文理事與基金會劉尚斌召集人一同前往飛沙國中訪視,學生們準備精彩的管樂表演,表演得很好要繼續保持,有陳校長的支持與肯定和蔡主任及陳老師優秀的教導,有你們的熱心奉獻~普仁很謝謝你們!!再次感謝美國德州一克拉教育基金會,因為有您們的愛心及行動,將會是他們這一生中難得可貴的經驗~!!學生們要繼續加油&保持喔!! 

More

2018大手拉小手~育成計畫申請公告

本計畫基於「人本教育」精神,秉持人性關懷之原則,依受助青少年之個別差異、學習成長、技藝養成或生涯規劃等需要,採一對一方式陪伴輔導。除協助他們順利完成學業之外,並將引導其基本待人處世原則、培養其服務精神與領導能力,提供職能技藝訓練機會以強化其就業與競爭能力,使其達成自給自足、自立自強之正向人生目標。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