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016美國男童合唱團亞洲巡演愛無界實況錄影

各位親愛的普仁朋友們:
還記得七月份那場溫馨感人的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亞洲巡演愛無界慈善演出嗎? 一個充滿年輕生命力的歡樂溫馨交流晚會,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與普仁贊助的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與桃園市大崗國中原住民舞蹈社的連袂精彩演出。讓我們重回當時現場的感動。

More

普仁基金會拜訪雲林縣議會及雲林縣政府教育處

9/9基金會林飛宏董事長與蘇聰明執行長前往雲林縣議會拜訪蘇俊豪副議長,了解雲林縣現在家庭結構狀況,再偕同蘇副議長前往教育處拜訪處長邱孝文先生,將普仁基金會目前執行狀況介紹給邱處長及蘇副議長了解,希望處長能將引導計畫推動給偏遠地區需要援助的學校多一個社會資源管道,藉由引導計畫能讓這些孩子在艱困的生活環境中得到外界的支持與關懷,協助他們找尋生命中的一扇出口。普仁相信有自信才有快樂,不論是讓別人或自己,快樂就是最大的好事。

More

感恩基金會至本會年度期中訪視

感恩基金會與本會長期友好合作,感恩基金會於9月7日至本會進行年度期中訪視會務交流,感謝感恩基金會長期對普仁的支持與肯定,捐款支持助學、引導及育成計畫,讓各項方案得以順利推動,嘉惠需要幫助的清寒青年學子。此次訪視交流,感恩基金會非常認同並稱讚本會建置的後台管理系統,同時也給予我們許多的回饋與建議,讓本會的服務更臻完善,謝謝您們!

More

歡迎香港基督教協基會屯門綜合青少年中心來訪

8/28香港基督教協基會屯門綜合青少年中心到基金會作交流活動,讓香港學生了解台灣青少年中心與香港的差異,及了解台灣青少年生活和文化。

More

106年度引導計畫申請辦法公告

本會係期望藉由「大手拉小手」的精神,來彰顯人與人之間的那一份關懷、照料、貼心的人文關懷,讓一群可能因缺乏家庭、社會感情關注的青少年,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