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歡迎參加8月11日村民市集公益日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
村民市集公益日!!!!

More

2019高雄國際夏令營精彩落幕

夏令營共六天五夜,活動設計包含室內體驗學習、三地門原住民與六堆客家文化之旅、田寮月世界自然景觀之旅及高雄捷運城市探索活動。在第五天晚上,同學們綜合所有收穫進行感恩晚會成果發表,貴賓更親臨現場一同共度美好的感恩之夜。感謝所有贊助單位與捐款人,在您們的支持與陪伴下,同學們才能相聚在高雄,共創美好的夏日回憶。
期待再次相聚!

More

2020年「翻轉不是夢」英語遊學贊助計畫,開跑囉!

本會與集士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合辦2020年「翻轉不是夢」英語遊學贊助計畫,透過菲律賓當地語言學校密集採全英文環境的英語課程,希望幫助清寒學生透過英語遊學,提升英語能力,拓展國際視野,翻轉他們的生命。

More

東峰國中創意打擊社學生觀賞BLUE MAN 2019世界巡迴表演

7/13東峰國中創意打擊社捐助人劉尚斌先生邀請社團學生來台北觀賞BLUE MAN 2019世界巡迴表演並邀請學生們一起午餐及舉行捐贈儀式,藉由觀賞BLUE MAN打擊表演增進學生視野,進而刺激學生打擊學習的興趣。謝謝劉尚斌捐助人提供這樣的資源讓學生體驗,也期許東峰國中創意打擊社未來的發展能更為蓬勃。

More

彰化縣芳苑國中競技舞龍隊參加2019財團法人桃園市壽山巖觀音寺全國舞龍公開賽

7/14基金會引導計畫王進財召集人及邱宗泓委員、蔡永鵬專員帶點心、飲料前往會場替芳苑龍兒加油打氣,並全程參與整場賽事。芳苑國中A隊 榮獲 全能季軍(第三名)、芳苑國中B隊 榮獲 全能優勝(第六名)。芳苑龍兒們表現太優了!加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