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111年遊學高雄圓滿成功!!

一年一度的【遊學高雄】活動,在上周日順利結束囉!

More

【活動訊息】第十二屆傳愛慈善音樂會即將在本周日 暖心登場囉!

第十二屆傳愛慈善音樂會即將在本周日12月11日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暖心登場囉!

More

【引導計畫】台灣哲學諮商協會來訪

因應本會於12月24日至26日辦理的引導計畫學校交流研習會,上週三,台灣哲學諮商學會祕書長陳靜姿女士、哲學諮商師蔡淑芬女士和實習哲學諮商師陳婕瑀女士來訪普仁,為本會講解研習會中的蘇格拉底工作坊流程,除了為本會介紹課程大綱,也分享了過往辦理課程的經驗。

More

【引導計畫】大埔國中小管樂隊訪視圓滿完成

上周三,本會引導計畫召集人王進財先生跟邱宗泓委員前往訪視大埔國中小管樂隊,與陳育恬校長會面交談,瞭解校長在未來對於社團規劃上的方向,相信在校長帶領下,引導計畫能執行更順利!

More

【引導計畫】鹿草國中田徑隊訪視圓滿完成

上週四下午,本會的王進財召集人跟邱宗泓委員前往訪視鹿草國中田徑隊,與承辦人員吳主任面對面的交談,也對於吳主任的辛苦表示讚賞!!鹿草國中歐校長也很對於田徑隊的理念與執行表達肯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