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019遊學台北活動第一階段通過名單

2019遊學台北活動第一階段通過名單
參加本活動需有同學的聯絡資訊、保險資料(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且須取得家長同意,並調查活動當天交通方式、預估交通費用,請老師協助同學訂購往返車票並回報本會乘車時間及票價。

More

2019普仁調查企業提供學生暑假工讀調查開跑囉!

2019普仁調查企業提供學生暑假工讀調查
普仁育成計畫大專生因家庭經濟因素,需有打工的機會,而基金會希望透過與企業合作,媒合育成學生至所學相關的企業實習或打工,使學生除有收入外,進而增進其職場經驗、學習職場的工作倫理與態度及使其更了解自己的興趣或就業性向。

More

2019花蓮關懷訪視座談

4月10日、11日助學計畫花蓮地區學校關懷訪視,依序前往慈濟科大、上騰工商、花蓮高中、鳳林國中、花蓮女高、花蓮高工,訪視活動順利完成。藉由到校關懷訪視,直接和老師、學生交流互動,除了讓彼此更明白助學計畫的內涵與精神,也推廣本會服務與活動,並瞭解老師與學生的需求,再次感謝學校老師協助本會大小拉小手-助學計畫,讓學生穩定就學,求學之路更順遂。

More

屏東縣泰武國中來台北參加107學年國中排球乙級聯賽

昨天引導計畫召集人王進財先生帶麵包給學生補充體力跟感恩基金會李琇絹女士、童鈴媛專員帶打氣牌子幫泰武國中排球隊加油打氣,感恩基金會也同時提供育成蕃薯藤餐廳餐卷給學生們享用,昨天的表現雖不盡理想,也希望未來兩天的比賽能更專注贏得比賽,期許你們獲得佳績!!!加油!!!

More

2019遊學台北活動報名

2019遊學台北活動,全程免費!
第一天前往淡水進行紅樹林生態教育,並搭乘淡海輕軌,認識新市鎮造鎮新風貌,第二天參觀木柵動物園,認識動物保育並體驗貓空纜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