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2016 『美國男童合唱團』亞洲巡演【台北慈善公益場】-愛無界

2016 『美國男童合唱團』(THE ALL-AMERICAN BOYS CHORUS)
                亞洲巡演【台北慈善公益場】-愛無界
時間:2016年7月19日(二)晚上7:00 ~ 9:30
地點: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 大堂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號)

More

普仁2016夏令營報名通過名單暨行前通知

~★~普仁2016夏令營報名通過名單暨行前通知~★~

More

普仁基金會 - 會務發展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普仁基金會 - 會務發展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普仁邀約各領域專精的年輕人,結合新潮流與時代趨勢,結合各方對普仁的資源,期盼共同為普仁的會務提出創新的想法與建議,讓普仁在推動會務時更能貼近新時代青少年的需求與會務的長遠發展。

More

answer for Taiwan來訪

非常開心,今天answer for Taiwan全國段考影音詳解公播平台創辦人陶倢先生來訪普仁基金會,介紹了為高中生青年朋友們提供了線上影音解題的公播平台 -answer for Taiwan。本著「用影像力創造影響力」,以知識共享、教育共創的核心概念,希望推廣學生們來自製段考題目的解題影片,上傳到平台和大家分享。除了學會解題,更培養自信與表達能力。

More

引導計畫龜山國中單車隊環島影片放映會

105/06/15引導計畫龜山國中單車隊環島影片放映會☀
龜山國中-單車隊
 105/06/15基金會蘇執行長親自前往關心這群龜山國中社團的學生們,觀看影片的同時,同學的笑聲毫不間斷,讓小編也看得入神,看完影片彷彿讓我也跟你們一起再環島一次了!!!過程中許多合作、打鬧、嬉戲,這些回憶都會讓你們一輩子很懷念,這一路上很多人都默默在支持你們完成此次壯舉,沿路上頭屋國中吳倏銘老師、芳苑國中陳秀紹老師、美崙國中胡智翔老師、林毓文老師還有其他的合作夥伴我無法一一暢名,最辛苦的帶隊兩位教練楊道明教練、穆冠名教練,還有一直在你們身旁陪伴的學校老師阿~~~~詹宜真老師、鄭宇彣老師、許思涵老師、姚傑維老師及兩位替代役男的一路陪伴,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捐助單位:地主騎士車隊,他們一直都在你們背後給予你們支持及肯定。待環島影片有資訊,小編會立即po上粉絲團的,敬請期待。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