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最新消息

【街力捐款好獅發聲】北埔國中舞獅隊 參加公益籃球三對三

很開心這次可以獲選為【街力捐款 好獅發聲-發掘孩子無限可能】公益活動的合作單位之一,藉由街口與新竹攻城獅的號召力,讓大眾更認識普仁。

More

【教師節快樂】謝謝每一位懷抱大愛的老師

More

【育成計畫x傳善獎】新生說明會圓滿成功!

育成計畫x傳善獎新生說明會,在上禮拜六圓滿落幕囉!
新生們從一開始的沉默寡言,到逐漸破冰熟稔,小隊任務不只是遊戲而已,有的學生從中發覺自己在團隊中適合擔任什麼角色、有學生熱心幫助其他成員;在最後的小組討論時間,很多學生也踴躍地發表感想、給予回饋,我們從活動中看到孩子的潛力,也期許這些新生小太陽,未來能夠茁壯並發光發熱!

More

【申請公告】2023年大手拉小手-助學計畫暨育成計畫國中部申請公告

More

【育成計畫】影像探索工作坊-從不熟悉的攝影語言認識自己

為期四堂課的影像探索工作坊,在上周日結束囉!
這段時間的課程規劃,報導者的記者講師-耀徵&家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帶領小太陽們,用不熟悉的影像語言,來說自己的故事,並開始學習有意識的思考。
從一開始的提案,兩位講師引導小太陽們如何將抽象的概念融入作品中;當創作的歷程中遇到阻礙時,如何化解以及取捨;對於概念是要用加法或是減法才能夠更貼近自己的初衷?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