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狂賀! 普仁小太陽陳冠宇同學榮獲選拔藤球中華台北代表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狂賀! 
普仁小太陽陳冠宇同學榮獲選拔藤球中華台北代表隊

普仁小太陽陳冠宇同學參加台灣藤球國家代表隊選拔,榮獲選手資格!

陳冠宇同學目前就讀台北海洋學院,冠宇自104年開始參加普仁基金會的助學計畫,參加計畫期間,冠宇非常遵守規定,如期繳交相關資料。

陳冠宇同學因為國中時的ㄧ次藤球表演中接觸了藤球,非常有興趣,於是加入藤球社團,平時放學都留下來跟著社團勤奮練習,經由和隊友的團練與教練的指導,來精進藤球競賽的技巧,每週至少四天的練習時間,每次練球 2〜3個小時。從國高中團練一直持續至現在。

經由教練的推薦陳冠宇同學參與台灣藤球中華台北代表隊的國家選拔賽,榮獲選手的資格,期待將來出國參加亞運比賽為國爭光。Youtube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ffx21YrJ4&feature=youtu.be

普仁針對學有專長的小太陽,將推薦及鼓勵其參與基金會育成計畫培育,接受連續性、系統性的個案式長期關懷與培養。普仁歡迎並鼓勵陳冠宇同學參加育成計畫的申請。

藤球,是一種風行東南亞的球類運動。藤球是以黃色的藤編織而成,加上只能用頭、手來進行攻擊,在台灣又稱為腳踢的排球,是目前的新興運動。藤球是頭腳並用的運動競技,目前在台灣練習的人數不到100人,並列入亞運的競賽項目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