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公益大使記者會後記】借「力」使「力」,成就善循環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借「力」使「力」成就善循環
普仁「公益大使」暨「愛分享生日捐活動」發布記者會


329青年節又稱「革命先烈紀念日」,隨著時代變遷,現代青年節儼然成為了鼓勵青年發揮才華和創造力的節日,它同時也提醒社會大眾,關注青年的成長和發展,讓青年受到更多的社會關懷與支持。

2024年3月29日,是普仁成立24年來首次自辦記者會,這次要與社會大眾分享第一次雙代言人的喜悅!今年我們邀請到陶晶瑩(陶子)及王子(邱勝翊)兩位全能藝人,化身為圓夢大太陽勇氣大太陽來力挺普仁。兩位公益大使一直以來都很關注近貧青少年的教育議題,希望透過他們遍佈全年齡層的高人氣,呼籲大家一起大手拉小手,成為近貧學子生命中的陽光。

記者會當天,陶子姊因人在國外不克參與,但她也不忘錄製影片呼籲大眾,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期待眾人之力能在孩子關鍵時期發揮作用,使他們接受穩定的教育並得到更多的學習資源,免於落入下個世代的貧窮循環。

而出席現場的王子(邱勝翊),聽到普仁青年團團長郭宗翰與剛畢業的小太陽陳紀宇,現場分享自己加入普仁前後的轉變,以及投入青年團的想法時,深受感動,表示自己能為近貧學子的教育議題盡一份力,非常開心。

除了兩位公益大使線上線下連袂出席之外,當天現場我們也邀請了由引導計畫支持的「北埔國中舞獅隊」作為開場嘉賓。北埔舞獅隊加入引導計畫至今已邁入第11年,社團的組成多數是高關懷的學生,在普仁及學校師長的支持與陪伴下,學生們適性發展並創造自我榮譽,目前累積贏得三十多項全國賽優等獎項,更於112年榮獲「2023全國教育薪傳盃龍獅鼓藝錦標賽」單、雙獅第一名的佳績。

 



另外,我們也邀請了長期支持普仁的愛心企業夥伴,有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先生,他分享了從大學時期加入慈暉社到後來成為普仁的董事長,一路走來,投入公益的心從不間斷;孫東寶台式牛排李燈焜執行長,他表示每次招待孩子來用餐時都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喜悅,讓他心裡很滿足,並且更願意提供各種資源來力挺普仁持續做對的事。也感謝總是以專案支持我們的青鳥旅行,不論是節慶禮盒或支援普仁公益音樂會的活動,青鳥旅行皆熱心投入,透過蛋捲傳遞幸福與愛。謝謝 LA NEW IRIS Ohyama Taiwan 愛麗思 持續發揮影響力關懷弱勢,與我們一同關懷近貧弱勢學子、注入更多正能量 ❤

 



記者會的另一項重點是普仁愛分享生日捐活動,勇氣大太陽王子正好也是4月份的壽星,當天王子也於現場實際響應「生日捐」活動,用行動幫助近貧弱勢學生。

 


🔗點我了解生日捐活動

 

不論是新夥伴或是老朋友,各位的愛心匯聚成一道溫暖人心的光芒,為近貧弱勢學子照亮眼前的道路,普仁由衷感謝每一雙愛的大手,持續不斷地為中流砥柱的孩子們,注入愛心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