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生米煮成熟飯」義賣活動捐贈儀式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12月7日一個難得的好天氣,普仁在人文藝術的氣息苑裡鎮山水米有機稻場接受輔大管院碩士學程D4組同學的捐贈。
本會特別感謝輔大D4組的同學(包括劉佳旻、朱潔芳、林容猷、王梅、杜思瑩、洪伊廷)發起『生米煮成熟飯』的義賣活動,活動扣除成本後的所得淨值13萬元全數捐贈給本會。
也要感謝山水米公司除以成本價提供義賣用米外,亦捐贈一百組謙耕善米共襄盛舉,當天由輔大同學致葉淑蕙總經理感謝狀。
更要感謝各位訂購人的支持,活動義賣的1100份謙耕善米,總共收到各訂購人共156張訂單,由陳玉玲女士代表接受感謝狀。
 
輔大D4組的同學推動本次『生米煮成熟飯』義賣活動及大家的熱情支持,讓本會可以照顧更多的清寒學生就學。訂購名單詳見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LUehREUktPeJh4pJ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