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普仁2014夏令營開始報名囉!!名額有限~要來要快!!!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 普仁 2014夏令營 ★

「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九把刀

普仁基金會長期致力於青少年服務,透過助學、引導計畫,提供基本教育及全人發展雙軌並行的扶助計畫;並藉由各式活動辦理,激發學生潛能引導學生築夢踏實。

 

★活動時間:民國103年7月23日(星期三)至7月26日(星期六)

 (共四天三夜,住宿聲寶淡水訓練中心)

 

★活動內容:詳細活動內容以活動行前通知單為主。

第一天:開幕式、小人物大故事分享

第二天:國家寶藏 ~~建立全方位價值契約、團隊默契、高績效高效能團隊

第三天:台北捷運爭霸賽(以台北捷運線進行城市探索的闖關活動)

        感恩之夜

第四天:分享感動、閉幕式

 

★活動地點:聲寶淡水訓練中心(新北市淡水區小坪頂43之10號)

 

★參加費用:甄選合格者,費用全免。

往返之交通,請學校協助購票(須持購票證明),費用由本會負擔。

 

★活動人數:60名

 

★基本資格:本會「助學計劃」或「引導計劃」之國高中學生。

 

★報名方式與日期:

(一)即日起接受報名,103年6月25日截止收件。

(二)填寫附件相關表格後,寄至普仁基金會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41號8樓。

 

★甄選辦法:

(一)助學計畫學生需按時繳交學習生活心得、助學金領用紀錄及達到規定之志工時數;引導計畫學生參加社團出席率需達80 %以上。

(二)態度積極及負責,自我照顧能力佳,能夠自行搭車北上集合。

(三)具體推薦事由(老師填寫)及自我推薦

(四)錄取名單將個別通知,並於6月28日公佈於網站。

 

★備註:

(一)凡參加本活動學生均頒發結業證書。

(二)營隊結束後,參加學生應繳交參與活動心得300~400字。

(三)將挑選營隊中積極參與者為本會參與國際夏令營及海外交流活動之優先人選。

(四)營隊結束後,參加學生應同意擔任本基金會志工,參與相關推展活動。

 

 

★聯絡方式:

承辦人員:吳佩怡專員

聯絡電話:(02)2657-8250分機18

傳真:(02)2657-8224

E-mail:sw@you-care.org.tw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41號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