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07/19『美國男童合唱團』亞洲巡演愛無界音樂會演出精彩感人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2016亞洲巡演台北音樂會
愛無界 ~~唯一公益場 獻給 台灣
全球享譽盛名『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  46年首訪台完美演出

在普仁基金會極力邀請下,全球享譽盛名的「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在董事長總監 安東尼。馬瑞奇(Anthony S. Manrique)的率隊下,將首度以最完整團隊來台進行演出,此也是此行2016年亞洲巡迴演出中,唯一一場公益的演出,他們選擇獻給台灣的朋友。這場別具意義的音樂會就在2016年7月19日(二)晚間假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舉辦,現場吸引超過800名朋友前來聆聽。

桃園巿大崗國中「原住民舞蹈社」&新北巿尖山國中「武術隊」揭開序曲
普仁在規劃此次音樂會時,特別安排本會長期贊助的桃園市大岡國中「原住民舞蹈社團」與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的社團擔綱音樂會的開場及中場表演。當天音樂會由桃園市大岡國中「原住民舞蹈社團」以表演【歡樂慶豐收】曲目開場,音樂時而動人時而震憾,孩子們有力的舞蹈及具張力的故事情節,展現了台灣原住民文化。

而尖山國中「武術隊」以表演【大將之風】做為音樂會下半場接力序曲演出。武術隊學生們一出場的氣勢即可以明顯感受到武術精神、震撼全場。表演動作不僅敏銳有力、劃一整齊,在音樂的配搭下更顯武術行雲流水之動人,全場屏息觀看如此精湛的演出。


『美國男童合唱團』演出生動活潑 看見世界級的兒童合唱團

『美國男童合唱團』以最完整的陣容來展現最完美的演出,在36位團員分四部合唱包括艾靈頓公爵集曲、星期六的公園、小白花、西城故事、加州之夢、情不自禁地愛上你、海灘男孩集曲、多美好的世界....等,曲曲動聽,感動了每一位台灣朋友。讓全場觀眾陶醉在一個個悠揚美麗的故事樂音當中。

一場公益音樂會  搭起台美青少年交流 
普仁基金會董事長林飛宏表示,"在美國,『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是開放給所有種族的孩子參與,沒有任何信仰和社會經濟背景限制的。透過樂音培養著孩子更寬廣的世界觀及能力。在台灣,『普仁基金會』十多年來推動「大手拉小小—引導計畫」贊助了國中社團達35校147案,透過不同多元與樂趣的社團,引導學生肯定自己、實現自己」,並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