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普仁與快樂腳贈鞋行動,再度把愛灑滿偏鄉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快樂腳贈鞋行動」今年再度與本會合作將行腳繼續走入偏鄉,今年深入高雄市特偏地區的六龜區、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及偏鄉地區的美濃區、杉林區的國中共計446雙鞋子,在寒冷年終歲末之際讓學生有一雙舒適溫暖的鞋子,是一件讓人感動及溫馨的事。
「快樂腳行動」今年已邁入第八個年頭,98年由張淑梅女士發起,原本長年居住海外,回國後從報紙上看到許多需要幫助的新聞,就發善願,也想為社會盡一份力量,「運動鞋」代表著行動力,一雙合腳、舒適的鞋,可以給孩子們帶來幸福感,並轉化為做事的態度與決心,成為實踐夢想源源不絕的動力。
普仁除了感謝「快樂腳贈鞋活動」的團隊,更感謝那些一路相挺的各界愛心的好夥伴們,也特別感謝全家福連鎖店的配合與支持,普仁與「快樂腳贈鞋行動」106年將繼續走入台東偏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