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2019遊學高雄活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1081123日遊學高雄活動度過了開心的週末。

第一天到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瞭解科技發展及其與人類生活的影響,除了觀賞靜態展覽,更體驗動態活動,包含亞洲最高的室內立體螺旋溜滑梯、安全的雷射槍戰活動、5D VR飛行劇場及各式設施體驗。在相見歡晚宴後,還有寄宿家庭接待學生,走訪更多景點,並提供溫馨、舒適的環境,擁有更愉快而豐富的體驗。第二天參訪馬玉山紅頂穀創,看見品牌的故事歷程,認識各式穀物特色,親身體驗磨穀的過程,在館內充分感受穀物所衍生之文化創意及食品工業品牌嶄新的價值。

感謝高雄市虹心兒少關懷協會主辦遊學高雄,感謝廠商熱情贊助各式資源,感謝寄宿家庭用心接待學生,因為有您們,促成遊學高雄兩天一夜的活動,過程中,來自各個縣市的同學,體驗不同的交通方式來到高雄集合,更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同學相處,增進互動能力,拓展人際,也在科技與文化創意的薰陶下增廣見聞進而成長,謝謝您,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