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公益活動】愛分享生日捐.傳遞快樂傳遞愛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愛分享生日捐.傳遞快樂傳遞愛】

邀請您在生日或親友生日時刻
分享祝福給另一個生命
您的祝福分享將成為孩子翻轉人生的力量

💪🏼加入普仁助學人行列 助台灣近貧學子安心就學,勇敢圓夢!

(本專案所募得之善款將用於普仁「助學計畫」扶助的孩子)


根據統計,全台僅有約58萬人符合中低收資格,可以得到政府補助,但事實上還有約296萬人,是處在社會經濟邊緣,無法得到國家協助!

在這些家庭中,不乏正在成長學習階段的孩子們,因家庭經濟因素,使得孩子無法安心穩定就學、無法獲取更多學習資源, 最後只能落入階級複製,無法翻轉貧窮......

▶計畫並非單向給與而是雙向交流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的助學計畫,服務對象是全台國高中生,我們提供獎助學金、品德教育輔導及營隊活動,在學生接受扶助期間,亦不定期安排關懷訪視,了解學生真實狀態。


受助學生須從事公益服務活動,如社區或校園服務,從中建立負責的態度,培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觀念與能力,進而關懷更多弱勢族群,形成一個善的循環。

▶您的愛心將100%用在受助學生身上
普仁官網所建置的「線上助學」系統,也讓每位助學人都可以進入「助學人專區」,即時瞭解受助學生的資訊,例如:每月生活學習心得、學生關懷紀錄,並了解學生如何運用捐款人的善心。

助學計畫2006年開辦至今已累計服務人次 :235,005 人次
2024 年共扶助國中生 276位,高中生 526位,共計802 位

💛邀請您將生日這一天的光芒,照亮灰暗角落,讓近貧家庭學生藉著您的善意,持續安心學習不中斷。


【🍰生日捐方案】

▶一份心意│每月定期定額300元 ‧ 設定12期(含)以上
贈普仁紀念袋乙只。

▶放大喜悅│每月定期定額500元 ‧ 設定12期(含)以上
贈普仁紀念袋乙只 + 勇氣大太陽-王子簽名「放大喜悅生日卡」乙張

(放大喜悅生日卡邀請旅日插畫家陳昕設計,卡片風格清新溫暖,結合公益大使形象特色之設計,每張卡片還會有公益大使的簽名喔!)


▶延續祝福 │每月定期定額1000元 ‧ 設定12期(含)以上
除了獲得普仁紀念袋乙只 + 勇氣大太陽-王子簽名「放大喜悅生日卡」乙張

本會將為您媒合助學計畫學生,並獲一組專屬【助學人帳密】,您可以登入普仁官網【助學人專區】了解受助學生的生活概況。

 

 

 本專案所募得之善款

將用於幫助普仁「助學計畫」扶助的孩子


▲勇氣大太陽-王子簽名「放大喜悅生日卡」正面

▲勇氣大太陽-王子簽名「放大喜悅生日卡」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