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感謝🎁林果良品.愛心捐贈❤️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感謝🎁

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

 


普仁長期以來陪伴的對象是國中至大學年齡層的孩子,每個孩子在不同成長的階段所需要的資源也不盡相同。

這個月,我們收到
台灣手工皮鞋品牌林果良品的聯繫,他們希望能捐助有皮鞋需求的孩子一雙舒適好走的皮鞋,並邀請普仁的小太陽們親自到現場挑選、試穿。於是上週六(11月25日),基金會與9位大學部的小太陽們一同前往林果良品挑選皮鞋。

當天
營運經理邱淑萍女士也來到現場勉勵小太陽們,並在挑選皮鞋前向小太陽們介紹鞋知識以及選鞋、穿搭建議;選鞋時,工作人員也非常貼心地從旁協助小太陽們試鞋,並給予專業的建議,讓小太陽們可以輕鬆自在的氛圍下挑選鞋子。

雖然整個活動過程時間不長,但處處充滿細心與貼心。現場皮鞋款式多樣、尺碼齊全,讓每位小太陽都挑選到屬於自己的皮鞋。

有了林果良品愛的贈予,未來小太陽們就能穿上這雙皮鞋出席各式正式場合一展長才!謝謝林果良品伸出愛的大手,讓我們的小太陽們擁有一雙正式、舒適好走的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