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感恩節快樂】Happy ThanksGiving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致各位愛的大手☺️

 

感恩節快樂🧡


生活裡的大事、小事,都有值得感恩之處。而普仁小太陽們能夠穩定就學,勇敢追夢,都要謝謝各位普仁大太陽的不離不棄,是您們用愛的大手引領著普仁小太陽們前行,陪伴他們學習、成長、蛻變。

所以我們選擇在象徵豐收與感恩的日子,將心中滿滿的感恩與感謝,獻給各位普仁大太陽:感恩節快樂!

而普仁的小太陽們也有話想對各位大太陽們說


🌞 親愛的助學人,真的很謝謝您的幫助,讓我家的經濟問題得到了緩解,讓我能夠有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心,讓我能認真學習。我會努力讀書,盡可能考上好學校,長大後變成像您一樣樂於助人的人,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 謝謝您們的幫助讓我可以好好的讀書;多虧有您們的幫助,我才能開開心心的上學。

🌞 感謝助學人提供的助學金和普仁安排的課程,每次的課程都讓我學習到不同的知識;謝謝每一位助學人一直一路的陪著我們!

 


感恩這 23 年來

不論用任何方式力挺普仁的您

因為有您們的付出

已在孩子心中埋下善的種子

謝謝您們,開啟了這個善的循環!

 

 



🚂普仁【謝謝列車】即將啟程
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與我們一同展開善的旅程
🔗https://reurl.cc/Oj894X

 

邀請您搭乘【謝謝列車】和我們一同陪伴貧困學子成長、蛻變​

定期定額每月300元以上(至少完成設定12期),即回饋謝謝列車感恩禮。

🧡感謝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印花設計品牌 in Blooom 印花樂 ​熱情贊助

🧡感謝日本生活用品品牌 IRIS Ohyama Taiwan 愛麗思 熱情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