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感謝🎁ECS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愛心捐贈❤️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感謝🎁

ECS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連續兩年的愛心捐贈

2023一起力挺孩子逆轉人生

 


去年疫情肆虐時,全台學校紛紛轉為線上遠端教學,雖然解決了無法到校上課的問題,但也讓許多貧困弱勢家庭的孩子面臨家中沒有電腦,導致學習權益受影響的問題。

 

普仁看到了小太陽們的困境與需求,向各界徵求捐贈筆電,而精英電腦在得知消息後隨即和我們連繫,在了解詳細情況後,精英電腦捐贈了20台全新筆電,幫助貧困弱勢的孩子們能夠順利度過疫情的不便。

 

今年,精英電腦依然心繫普仁的小太陽們,為了幫助更多的貧困弱勢學子,精英電腦再度捐贈15台全新的筆電,讓小太陽們有良好的學習工具。

 

謝謝精英電腦

連續兩年以行動支持普仁的理念

力挺貧困弱勢學子

 


ECS 精英電腦 捐贈儀式

▲2023優職人生夏令營

今年暑假,ECS精英電腦特別安排時間,邀請普仁的小太陽們到現場進行職場參訪,此外,還贈送小太陽們見面禮。感謝ECS精英電腦人資長徐永康先生及其工作團隊,為現場的小太陽勉勵,並且帶領小太陽們參觀公司環境,細心解說現代科技產業趨勢及提供職涯發展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