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引導計畫】雲林縣林內國中舞蹈社.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端午節快樂!

邀請喜歡微熱山丘的朋友們一起做公益!
凡自普仁官網連結  選 購  
微熱山丘之甜點
微熱山丘將捐出部分所得幫助於「引導計畫」的孩子


讓我們一起成為孩子人生道路上的光
引導每一位需要的孩子,為他們照亮眼前的路
​👉  選 購  


【引導計畫】訪視第四站:雲林縣林內國中舞蹈社。​5月26日(五),我們來到的是雲林縣林內國中舞蹈社,今年3月他們拿下111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國中B團體乙組「特優獎」。大家一起為林內舞蹈社的小太陽們掌聲鼓勵!

◆ 舞蹈社的小太陽們與指導老師劉美琳(前排右一)、溫博欣(前排左三)大合照(圖片來源:林內國中舞蹈社提供)

◆ 111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現場-舞蹈社小太陽們的英姿(圖片來源:林內國中舞蹈社提供)


舞蹈社能夠有今日的成績非常不容易,林內國中位處偏鄉地區,全校不到200人,教育資源不比都市充足,若要培養孩子學習才藝,更是難上加難。但是林內國中的教師們不向現實低頭,為了讓孩子們可以快樂學習、適性發展,在民國98年成立了舞蹈社。


◆ 比賽前,不忘做好暖身動作(圖片來源:林內國中舞蹈社提供)


雖然加入舞蹈社的學生都非科班出生,但學校依然不馬虎,特別聘請專業師資、引進專業器材來訓練孩子,許多孩子因為加入了舞蹈社而受到啟蒙。我們可以想像,沒有基礎的孩子,背後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而即使訓練非常辛苦,孩子們依然咬緊牙關認真練習。終於不負眾望,在今年拿下「全國特優獎」,也是創社以來最棒的回饋。

◆ 同學們互相協助使用擴腿機拉筋

◆ 引導計畫召集人劉尚斌先生為學生勉勵



祝福林內國中舞蹈社的小太陽們在未來的比賽中都能氣勢如虹,屢戰屢勝!

 感謝 

  ◆引導計畫召集人劉尚斌先生
  ◆引導計畫委員許世豪先生

一同到校關心舞蹈社
 


生命並非生來平等,但陽光普照,無所不在
邀請大家一起成為高關懷學子生命中的陽光
讓每一次的購買,都能賦予愛的意義


​👉  選 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