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育成計畫】2023畢業餐會 溫馨落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6月是一個結束與開始並行的季節,上週日(6月11日)我們在福容大飯店,為今年畢業的育成小太陽舉辦畢業餐會,恭喜他們順利完成求學路,並邁向人生新的階段。

本次的畢業餐會,我們也特別邀請知名作家–李洛克,與小太陽們分享如何建立個人品牌,並贈予本次畢業生自己的著作:「個人品牌獲利:自媒體經營的五大關鍵變現思維」

李老師鼓勵大家,要勇於公開表達的想法,尤其在這個自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大家可以用任何一種自己熟悉的方式表達自己;並用觀察、開闊的心,大膽的說,說了,才有機會被看見;被看見了,就可以建立人脈了,翻轉現況。而演講尾聲時,老師也勉勵大家,生活的好事壞事都是人生故事,不用太糾結某一個狀態,因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這個狀態,可以為你後續的人生道路帶來甚麼樣的啟發。

畢業餐會有一個很溫馨的傳統,我們會請小太陽將感謝卡片親手送給志工導師,並向導師致謝。聽著小太陽在台上訴說對志工導師的感謝,氣氛溫馨且歡樂。

其中一位小太陽說,有一次他忘記與志工導師有約,就在家中與女友煮起火鍋,等接到志工導師的電話才想起,而他也順勢邀請志工導師一起到宿舍吃火鍋,與家人沒有聯繫的他,鮮少感受到家的溫暖,而這次意外的有志工導師加入火鍋聚餐中,讓小太陽真的體會到「普仁一家人」感覺;而他的志工導師也回應說:「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陪伴。你只要記住,當你有需要的時候,志工導師都會在你身邊。」這段簡短的分享,讓我們感受到兩者猶如家人般的深厚感情。

而畢業生代表致詞時,兩位小太陽都不約而同的說:謝謝普仁開拓他們的視野,並協助他們找到人生目標,現在的他們,也都正在往目標的路上前進。

大部分的畢業餐會,或多或少都會在興奮中夾雜著不捨以及徬徨,但在育成畢業餐會上,我們看到更多的是憧憬與希望,這群小太陽在經過育成計畫的培養後,所散發出的鬥志,引領他們勇敢的走向未來,腳踏實地的往目標邁進。

🌱🌱🌱

招募【夢想領跑員】計畫

邀請您加入這群孩子們的【學習馬拉松】,一起為貧困學子的夢想領跑,

🏃🏼‍♂️成為【夢想領跑員】定期定額每月300元以上(至少完成設定12期),

🏃🏼‍♂️愛跑步的您這邊請🔗https://bit.ly/42D8y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