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感謝🎁 IRIS OHYAMA 的愛心捐贈 力挺貧困學子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感謝🎁 IRIS OHYAMA 的愛心捐贈 力挺貧困學子

在台灣,有許多需要幫助,卻礙於各種條件的限制下得不到政府援助的貧困學子,他們需要幫助,卻找不到援助的管道,這樣的孩子正是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服務的對象。

IRIS OHYAMA 看見孩子們的困境,並主動與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聯繫,對於普仁的理念表達支持與贊同,以實質的行動捐贈一系列生活家電,與普仁一起支持貧困學子「翻轉貧窮」,發展「善的循環」!

今日小編與執行長一同拜訪 IRIS OHYAMA 山本 總經理,在交流過程中,我們得知山本 總經理來台經營第三年,便規劃回饋台灣社會的公益行動,我們深感敬佩與感謝。而對於普仁的精神與理念,山本 總經理也表示將會持續支持,與大家一起在幫助貧困學子們的道路上並肩前行!

IRIS OHYAMA秉持著做公益回饋社會的大愛,為開學之際,需要煩惱學費及學習用品開銷的弱勢家庭孩子,照亮了更多的希望。也邀請您和我們一起伸出助學的大手🤝,牽起小手們,陪伴他們安心開學!


別讓他們害怕開學,更別讓貧窮限制孩子的學習機會!

🖐每月500讓貧困弱勢學子學習不停擺🖐

💪成為【助學大手】👉http://bit.ly/3XAP0K4

前一百位定期定額設定12期(含)以上🖐

🎁即可獲得『IRIS OHYAMA 500ml/寬口保溫保冷瓶』(市價689元)

💗感謝 日本生活用品品牌 IRIS Ohyama Taiwan 愛麗思 熱情贊助本次活動的贈品💗

🚨贈品限量100組,不挑色隨機出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