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第十二屆傳愛行動慈愛音樂會暨園遊會圓滿落幕】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第十二屆傳愛行動慈愛音樂會暨園遊會,在12月11日圓滿落幕囉!

在這個週末,我們帶著育成計畫學生以及後援會志工,到中興大學惠蓀堂參加了第十二屆台中聯合交響樂團傳愛行動慈善音樂會,而這次同時也在戶外廣場舉辦了頌愛送愛傳愛公益園遊會,號召了156個攤商一起做公益,包含美食🍔、遊戲🎮、手作文創🧶、跳蚤市場、芳療等等,也舉辦了公益拍賣會,同時安排許多活動與舞台表演,讓現場歡樂又溫馨,充滿愛的能量!特別感謝普仁後援會中區分會志工、育成計畫5位學生,特地安排時間到場支援園遊會活動,讓擺攤義賣能順利完成。

當天普仁基金會愛心義賣,獲得了民眾的大力支持。特別是龜山園藝社的手作植栽品、微熱山丘鳳梨酥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當天也有許多愛心人士,特地到攤位來捐款、捐發票,和普仁一起力挺孩子。而普仁也是闖關活動的攤位之一,利用故事問答的方式,讓參與者也能更了解普仁,也提升了普仁的知名度。

音樂會以「歌劇魅影」作為演出主題,上半場由陳思照教授帶領國內最著名的聲樂家飆唱大家熟悉的韋伯《歌劇魅影》曲目,下半場邀請到榮獲魯賓斯坦鋼琴大賽得主-胡瀞云教授,演奏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讓大家在聆聽樂音的同時,也能進入歌劇魅影的故事情節,帶出聽覺以外的另一個層次!

再次感謝這次的主辦方「白老師語文資優中心」營運長徐良雄及白佩玉老師,以及「公益信託臺安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蘇主恩與夫人陳蓓玲醫師,本著慈善與弱勢關懷的教育理念,讓音樂會活動不但陶冶身心,同時推動扶弱精神,期待在未來,持續點燃傳愛的光和熱!

​也特別感謝以下單位力挺普仁!愛心捐款贊助傳愛行動慈善音樂會:


協辦單位: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田股份有限公司金玉堂
金玉堂彩色印刷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益贊助單位:
寶台建設有限公司
博拓股份有限公司
宏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聰亨建築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