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街力捐款好獅發聲】北埔國中舞獅隊 參加公益籃球三對三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10月的第一個假日,我們帶著北埔國中舞獅隊的孩子們,一同參與街口支付與臺灣職業籃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一起舉辦的公益籃球三對三活動。很開心這次可以獲選為【街力捐款 好獅發聲-發掘孩子無限可能】公益活動的合作單位之一,藉由街口與新竹攻城獅的號召力,讓大眾更認識普仁。

活動這天,新竹攻城獅的球員與合作的公益團體以及球迷一起同樂,在三對三比賽開始前,先進行兩個小活動讓大家暖身,活絡現場氣氛。比賽正式開始後,孩子們一上場就用靈活的球技贏得滿場的掌聲,即使面對職業球員的防守,也依然堅定不畏,這樣的專注感染了每一位觀眾,讓大家更熱切地為孩子們加油!雖然比賽輸了,但孩子們精湛亮眼的表現,讓參與活動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動結束後,孩子們依然興奮且有活力的在場館中打球,帶他們來的邱主任告訴我們,其中一位孩子因為很喜歡打籃球,所以對於這個活動特別的期待。謝謝主辦單位、主任以及每一位參與活動的人員,給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