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引導計畫】鹿草國中田徑隊訪視暨捐贈儀式圓滿完成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感謝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愛心,讓嘉義縣鹿草國中田徑隊的孩子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專注於田徑訓練。只有愛心,沒有距離!除了實質上的援助,2月24日大瓏企業管理處張淳婷小姐特地遠從臺北,與本會引導計畫專員前往嘉義關心田徑隊的孩子們。

張小姐熱情地與學生們互動、聊天,過程中不忘勉勵田徑隊的孩子生們繼續努力向前行!孩子們既靦腆又真誠的回應,讓張小姐與本會引導計畫專員頓時感到一切都值得了!讓我們一起繼續關懷這群田徑隊的孩子,在大瓏企業和您們的愛心大手幫助下,每個田徑隊的孩子都能無畏向前行,個個都是 「獎牌富翁」!

再次謝謝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與肯定!

 


📣官網專屬定期定額活動

🖐每月500讓貧困弱勢學子學習不停擺🖐

🖐成為【助學大手】👉http://bit.ly/3XAP0K4

 

📣前一百位定期定額設定12期(含)以上

🎁即可獲得『IRIS OHYAMA 500ml/寬口保溫保冷瓶』(市價689元)

💗感謝 日本生活用品品牌 IRIS Ohyama Taiwan 愛麗思 熱情贊助本次活動的贈品💗

🚨贈品限量100組,不挑色隨機出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