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響應傳愛】第十一屆「傳愛行動慈善音樂會」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音樂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是讓悲傷流洩的抒情?是HIGH翻全場的搖滾?還是陶冶性情的古典?

對我們而言,音樂是一種「傳愛」的媒介,是照進台灣弱勢角落的一道道溫暖陽光!

從西元2011年開始,指揮家李振聲教授,號召國內外傑出音樂家們,用他們最擅長的樂音,譜出關愛弱勢孩童的傳愛之音!

於是,指揮棒成為了讓孩子夢想成真的魔法棒,流動的音符成了孩子揮別人生寒冬的魔法咒音!

音樂會歷年來堅持「純公益」,100%的所得都全數捐出給慈善團體!

普仁很榮幸,從去年開始成為受贈單位之一~

 

盛情邀情您支持這場意義非凡的音樂盛會,讓傳愛之音響徹雲霄!🎵

無論您是否有空到現場聆聽,都可以支持這場音樂會唷!🥰

請點我看支持方案👉https://reurl.cc/YWWq5X

————————————————————

【本屆音樂會特色】

當樂聖—貝多芬 遇見 一代空拍大師—齊柏林,會是什麼場景呢?

台灣空前首演,齊柏林 <看見台灣之美> 和貝多芬田園曲交響融合成多媒體影音《齊柏林與貝多芬的田園印象》!

為了紀念貝多芬250週年誕辰,將由李振聲教授 指揮台中聯合交響樂團和莊碧華教授領軍最知名的藝術家合唱團以及四位聲樂家,在舞台上約180人一起演奏,飆唱第九號交響曲「快樂頌」,精彩可期!

 

🎼音樂會場次:

🎵台中場

《春の聲·2021田園風情》- 聽·見 齊柏林台灣情懷

|2021年3月28日 (日) 14:30

|臺中國家歌劇院 (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新竹場

《2021彼得與狼親子音樂會暨田園風情》- 聽·見 齊柏林台灣情懷

|2021年4月10日 (六) 14:30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7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