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07/16 『美國男童合唱團』亞洲巡演記者會圓滿成功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2016亞洲巡演記者會
愛無界 ~~ 唯一公益場     獻給 台灣
『美國男童合唱團』46年首訪台演出 與普仁基金會召開合作交流記者會
在普仁基金會極力邀請下,全球享譽盛名的「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將首度以最完整團隊來台進行演出,現場宣告即將於2016年7月19日(二)晚上 7:00~9:30假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大堂舉辦。普仁基金會與『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特別召開了合作交流記者會,要讓更多的台灣民眾一齊來參與盛會。
       
媲美『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美妙合音   AABC記者會搶先現聲
『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成立於1970年,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四十多年來一直深受全球樂迷愛戴。記者會現場,『美國男童合唱團(AABC)』為了讓現場民眾搶先聽見精彩的合音演唱,特別組了一支八人四部的合唱團在藝術總監 韋斯馬汀(Wesley Martin)的率領下來到記者會,並現場演唱了兩首曲目,一首是『情不自禁愛上你』,以及『小白花』(真善美電影配樂)。歌聲一出、驚艷全場,尤其是那純淨的聲音如此清亮動人,讓現場的民眾完全沉醉在樂音之中。

台灣少年仔 新北巿尖山國中「武術隊」現場武演
將擔綱7/19(二)音樂會接力序曲的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也特別在今天的記者會中擔綱開場演出。記者會一開始尖山國中「武術隊」特別帶來【鷹揚尖山】的武術表演,出場氣勢磅礡,動作敏銳有力、劃一整齊,孩子們的武藝精湛讓現場來賓感染了青春武術的氣息。

『美國男童合唱團』演出生動活潑 看見世界級的兒童合唱團
普仁基金會執行長蘇聰明表示,"『美國男童合唱團』將在2016年7月19日(二)晚上 7:00~9:30,將假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大堂演出台灣首場公益演出。而為了搭起台美青少年的交流與視野,普仁基金會特別在音樂會安排了上下半場的開幕及接力序曲的演出,而擔網重要演出工作的團體正是長期受基金會支柱的桃園市大岡國中「原住民舞蹈社團」與新北市尖山國中「武術隊」。"

在世界地圖看見台灣  在台灣看見『美國男童合唱團』
在記者會現場,普仁基金會特別製作有世界地圖的大型背板,在背板上可以清楚看見亞洲國家中的日本東京、大阪、福岡、廣島,以及香港、中國大陸北京等都有『美國男童合唱團』的LOGO,代表巡迴的地點。因此,為了正式宣告AABC也將在台灣進行首場的公益演出,記者會中由普仁基金會董事長林飛宏先生及『美國男童合唱團』藝術總監 韋斯馬汀(Wesley Martin)共同進行了一項合作交流儀式,雙方拿著組織的LOGO,一起貼在巨型台灣地圖上,象徵攜手合作、音樂會合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