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2018普仁調查企業提供學生暑假工讀開跑囉!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2018普仁調查企業提供學生暑假工讀

普仁育成計畫大專生因家庭經濟因素,需有打工的機會,而基金會希望透過與企業合作,媒合育成學生至所學相關的企業實習或打工,使學生除有收入外,進而增進其職場經驗、學習職場的工作倫理與態度及使其更了解自己的興趣或就業性向。
一、媒合對象:
(1)本會育成計畫小太陽;
(2)本會捐款人及後援會之企業,或其他適合本計畫之企業。
二、媒合方式:
(1)調查:每年4月a.調查學生打工的需求;b.調查本會資源網絡中各企業可提供打工的職缺、名額、條件限制等。
(2)媒合:每年5-6月篩選適合的學生,並媒合符合企業條件者到合作企業打工。
(3)面談:對媒合成功學生進行面談瞭解學生需求與期待,同時說明工作期間之態度與倫理。
(4)推薦:每年7-8月推薦符合條件之本會學生至企業打工。
(5)評估:每年9-10月對參與本計劃的學生和企業進行評估調查,了解雙方對於該次打工的滿意度及往後合作之建議。
三、職缺調查:透過企業所填寫的職缺,了解該企業的工作內容及對學生打工的期待。107年企業合作暑假工讀意願調查網頁:https://goo.gl/forms/Yv8zrxGX7BJSDVLF2
四、聯絡方式:
聯絡人:吳玟樺 社工
電話:(02)7723-1288分機19
傳真:(02)2325-9088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99號3樓
E-mail:evvon@you-car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