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108年引導計畫申請辦法公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本會係期望藉由「大手拉小手」的精神,來彰顯人與人之間的那一份關懷、照料、貼心的人文關懷,讓一群可能因缺乏家庭、社會感情關注的青少年,感受到溫暖與關懷。

基於此,本會邀請了解並關心青少年的學校校長及老師們,針對校內高關懷學生規劃構思多元及具創意性的方案計畫,為這些需要特別關懷的學生開拓其生命中的另一扇窗。

依據本計畫設立精神,將優先與偏遠邊陲、中小型且學生人數為1,500人以下之學校,且合作意願積極主動及社會資源薄弱或弱勢學生比例偏高之國中學校合作。

本案申請時間自107年8月15日至107年9月14日止,相關申請辦法及表格請下載「大手拉小手」青少年引導計畫申請辦法,填妥後請以書面函文並附電子檔案(Word檔)寄至本會。

請申請本計畫案之學校詳閱『引導計畫申請辦法』及『引導計畫行政注意事項』。電子檔放至下載專區提供下載。

若對本計畫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會引導計畫承辦人蔡永鵬,連絡電話:(02)7723-1288#22,電子信箱:care@you-car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