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

0128-29育成年度工作坊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微博

1月28至29日「育成年度工作坊」是所有育成小太陽見面的日子,今年我們選在風光明媚的高雄市六龜區,這裡也是許多育成計畫小太陽的家鄉。活動中他們不僅能跟老朋友見面,也能藉這個機會認識新朋友,我們也希望透過工作坊讓學生們對基金會和育成計畫有更多的認識。

此次共有47位小太陽參加,來自全台各地,感謝第一天特地來關心學生們的何月雲董事長,用自身經驗來勉勵學生,捐贈育成計畫課程活動費,也贈送橘子給活動的同學們。第二天感謝劉董事長、陳世芬召集人,以及朱潔芳前召集人來六龜鼓勵同學,陳世芬召集人甚至贈送每位學生一個小紅包,讓所有小太陽感受過年氣氛。

參與活動的小太陽們從第一天的彼此陌生、有距離感,到第二天能彼此分享內心真實感受,感謝每位為這活動付出的人,讓學生們在活動中收穫滿滿。